close

真愛橋的追正妹密技真的很有幫助

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

(感覺這句是必殺技欸,用了後果不知道會怎樣...)

『我也是~我在看MOD』



8.『全字庫裡有87,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,



(這種反諷法好可怕喔....)

據Tuko.co.ke報導,佩頓的頻道名為ASMRTheChew,短短2年內就吸引眾多粉絲,點閱數經常突破百萬,而她品嘗的食物中,除了醃黃瓜以外,還有焦糖蘋果、高麗菜、炸螃蟹等,都是口感偏酥脆的美食。

?



『哈囉





4. 『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特8嗎?』

###adout_insert###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



杜孟家認為學習態度比資質更重要,餐管系金牌連連,包括浪子回頭的辜舜瑋,還有國中就從大陸跟著母親來台的魏小輝都曾獲大獎,大1的魏小輝提到大陸太重視升學,到台灣可以學喜愛的廚藝,他正申請入籍中華民國,以後出國比賽為台灣增光。

餐旅管理系老師杜孟家(左1)在亞洲名廚料理人競賽獲特金獎,雙胞胎曾慶輝、曾慶煌(左2、左3)都得金牌,另辜舜瑋(右2)、魏小輝(右1)也都曾奪大獎。記者謝恩得/攝影
分享
曾慶輝參賽時的作品京都排骨和四色捲。記者謝恩得/攝影
分享
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







真愛橋-真愛橋公司

也不要他X的已.讀 回』

但更不爽的是到底是誰發明這個功能的QQQ

『你在看什麼?』



據了解,有專家指出,透過大音量的咀嚼聲,能為聽眾帶來愉悅的感受,有助於緩解奧客資訊焦慮、憂鬱與失眠等的症狀。佩頓的女兒過去就是靠著這種方法,來協助安撫自己沮喪的情緒,而佩頓現在則希望靠著自己的咀嚼聲,幫助更多人。

12.『你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所以昏倒了嗎?』

2.

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『嘿』



6.『如果你要已讀不回我的話也告知我一下好嗎?』



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美國一名網紅佩頓(Spirit Payton)藉著「大聲吃東西」的影片,在YouTube上累積了超過16萬名的粉絲,她畫上粉紅色的眼影,在桌上擺著麥克風,並大口吃著綠色的醃黃瓜,就為了讓聽眾「享受」清楚的咀嚼聲。

『嘿』

『嘿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



▼透過麥克風,可以聽到十分清晰的咀嚼聲。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『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』



『沒什麼啊~只是想跟你聊聊天』



有許多網友都在佩頓的影片下留言,「只要一聽到你吃東西的聲音,就覺得很放鬆」,甚至還有人表示,佩頓的咀嚼聲幫助他睡得更香甜。

7.



?

5.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『嘿』





『嘿』



▲許多網友都認為,佩頓吃東西的聲音很療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SMRTheChew

不然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從被已讀不回變成被封鎖啊!



9.『我希望你的遺囑裡面有提到我』

?

「已讀不回」真的超令人不爽的啦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『噢別擔心,你繼續看吧,我也會繼續自己演獨角戲的』

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



?

不過有些還是笑笑看過就好,







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曾慶煌的乾燒明蝦拿下金獎。記者謝恩得/攝影
分享
吳鳳科大餐旅管理系老師杜孟家帶領大四學生曾慶輝、曾慶煌雙胞胎兄弟,代表該校創意廚藝社參加在日本橫濱盛大舉辦的2017亞洲名廚料理人競賽,來自亞洲各國300多名主廚精英較量。台北駐日代表處橫濱分處長陳桎宏、橫濱華僑總會長洪益芬等都到場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 杜孟家結合阿里山茶與嘉義在地食材的「茶香鴨」,贏得社會組個人特金獎,雙胞胎兄弟亦分別拿下學生組金牌,都是該組最高榮譽。

升大4的曾慶輝、曾慶煌,國3開始到餐廳打工分擔家計,從對吃有興趣到熱愛餐飲,還打工支付每次練習和參賽的費用,還得輪流照顧生病父親,2年前吉隆坡大賽雖然飲恨敗北,今年再參加國際比賽,兄弟倆雖在校外實習,利用休假返回嘉義與老師研究,成功地在中式熱炒項目中雙雙獲得金牌。

arrow
arrow

    eleanon37h1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